close

這一次拍攝活動紀錄的廠商是綠芽熟悉的~我印APP

在溝通上就省去了蠻多的時間,合作起來也很愉快

這一次主要的活動因為不是由我印主辦,所以希望畫面多帶到一些我印的攤位

與我印青春洋溢的企業形象!

這一天綠芽一抵達就開始架設設備,先拍攝我印攤位的縮時攝影

另外一行綠芽工作人員去了解活動流程與捕捉參與路跑的參賽者~

2015919_1042   

 

這一天的活動順利圓滿的結束了,我們的影片也在兩週內剪輯完畢!

接下來就給大家欣賞綠芽新的作品了唷!

 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影片唷!

活動記錄拍攝報價請洽02-2368834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綠芽數位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