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片製作團隊 影片拍攝報價 影片拍攝團隊 有效的報價方式 影片詢價 影片拍攝推薦

客戶:您好,我要拍攝一支影片大約3分鐘請給我報價

這是客戶最常詢問我們的問題...

由於影片拍攝的價格在市場上並沒有一個依據模式,往往聽到

客戶這樣的詢問我們實在是很難去回覆客戶問題。

原因在於,影片製作牽扯到的面相十分多,也因此預算會浮動非常的大。
如果您詢問到的團隊,他們直接報價,我想他們一定會提供您他們的拍攝作品或是建議、提案。

(只有報價….沒有其他線索?我想便宜的您不敢用,太貴的您不想用,這團隊也應該不需要考慮囉)

如果您詢問到的團隊,他們想要跟您確認更多細節,他們也可能很有經驗,可以就您的需求去做量身規劃。
如果您詢問到的團隊,他們覺得您很荒謬,不該這樣問,沒辦法給您報價,請往下看 – 


給您兩點建議

我要的東西長這樣,請估價 –  提供您心目中的參考影片(某影片的品質,某影片的手法),參考不是說要做的跟這範例影片一模一樣,而是說您期待拍出的「影片水準」「拍攝手法」等,這樣我們就畫面的細膩度、手法等等,評估演員、場景、攝影器材、燈光器材等等的預算規格,因為每一個環節都是考量點。如果您要求了一個好萊塢的品質,相信我,我一定會給您那樣的價格;如果您提供了一個一般網路廣告拍攝的範例,那我也能提供給您這樣的價格。

有多少錢,買多少東西 –  如果真的沒有參考影片,我這邊會建議說出期待的預算範圍。有了一個數字範圍後,製作團隊就可以提供相對應的影片範例給您。畢竟我們長期從事影片創作,從影片預算回推預算下可以使用的器材、演員、後期製作等等的規格,建議您這樣預算下影片會製作出來的品質會如何,這是沒有問題的。

(當然如果您找到的團隊,您非常信任他們,請就讓他們提出他們自己的創意還有給您的報價,不要限制了創意的可能性!)

 

影片諮詢電話:02-2368-8349

參考綠芽官網:http://www.grassidea13.com

參考綠芽作品:Youtube頻道

希望能幫助到您~

 

 看看綠芽3D特效作品----周杰倫跟著老師動次動~

看看綠芽網路廣告影片作品----我印APP廣告影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章參考於網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綠芽數位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