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片拍攝報價 影片製作報價 影片費用 拍攝計價 影片製作公司

你的影片拍貴了嗎?影片專案報價收費行情?拍攝一日費用計價?

這些你內心的疑問都交給綠芽數位來解答!但請先不要慌張或興奮

我們不是一間無視員工血汗的公司,也不是一間隨意開價再隨意加價的公司

對我們來說取得合理預算與客戶需求的平衡才是最重要的!

就讓我們先回顧整個影片製作產業的歷史吧~~~GOGOGO

過去底片時代,拍攝製作的成本是非常昂貴的,因為從硬體設備的攝影設備、耗材、燈光設備、場地

到人員的配置如導演、攝影、製片、演員等等相關參與的人、事、物都是需要有很高的條件才能有的。

前輩們說,拍片是很神聖的。因為以前真的是喊了Action之後,開始以秒計費的燒錢!

所以過去電視廣告、電影、MV的製作成本比起現在高出非常多!

但過去不重要了...(其實很重要啦,以前的前輩們是非常直得尊敬的)

從大約10年前開始一件事情慢慢地開始轉變,也就是數位相機為開頭...整個產業就像是颶風般被翻攪

一連串的改變不停的影響整個產業...

一直到約五年前,就像是所有傳統產業般的命運,影像製作業也面臨了『削價競爭』的挑戰!

這樣的問題,我們遇過幾次...

一開始,當有客戶拿價錢來質疑我們團隊時,我會很憤怒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感慨。

感概的事,難道我過去的作品讓他看不見我的專業嗎?

當我開始和團隊和客戶去溝通這件事情時,我想我們自身的高度要做出來!

所以和綠芽合作過的客戶都能感到『物超所值』

我想原因是

1.我們團隊堅持合理的費用(不刻意低報搶單、不刻意高報詐騙)

2.我們是真的一群在業界許久又有執行專業的團隊(實際又扎實的作品)

3.每一個專案,我要他有存在的意義!意思是,只要我們接了,就要做到最好

4.我們用良善的心態去合作每一位客戶,所以我們能做到零客訴

5.最後最重要的事,我們追求和客戶共同成長。希望所做出來的影片,能幫助到客戶!

我想這就是一間以影片為服務的客戶。最應該要先具備的心態和良知。

希望客戶們能認識我們,也希望業界的同業們可以一起共好!

讓台灣,從回影視產業的佼佼者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綠芽數位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